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家二叔为什么要查周莹的账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家二叔为什么要查周莹的账

《那时花开月正圆》吴家二叔查周莹账是受坏人指使。电视剧《那时花开月正圆》中吴家二叔是一个老奸巨猾的人,看周莹与迪化富商丹图尔做起了布匹生意自己眼馋,再加上之前三婶和周莹有过节,所以才想找周莹的茬,查周莹的账。

《那时花开月正圆》中三婶是一个心狠手辣手段极其高明的人,与孙掌柜暗中勾结做假账贪了不少钱财,后来还下药陷害吴聘,吴聘死后还联合他人陷害周莹与他人私通导致周莹惨遭浸猪笼。周莹后来重新回到吴家大院揭开了吴家三婶的真面目,彻底扳倒了吴家三婶。

剧中周莹是一个十分聪明伶俐的女子,从小无父无母,但是非常具有经商头脑,被自己的养父卖给了沈家,与沈家二少爷沈星移性格相投,沈家原本是想让周莹做沈星移的通房丫鬟,但是周莹软磨硬泡之下还是不愿意,趁机逃离了沈家。后来吴聘重病周莹嫁进了吴家冲喜,过了几年吴聘还是去世了,周莹独自一人挑起大梁,经过种种苦难最后成为了陕西女首富。

沈星移对周莹一直情根深种,即使沈家最后破产也深深爱着周莹,后来沈星移励志经商,在商场上逐渐站稳了脚跟,后来还帮助周莹一起守护吴家大院,在沈星移的多番帮助下周莹也逐渐对沈星移有了好感,但是两人终究还是没能够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