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齐磊和陆准是不是同一个人

叶齐磊和陆准是不是同一个人

叶齐磊和陆准是同一个人。叶齐磊被人陷害出车祸之后,被人所搭救,但由于伤势过重,且全身皮肤都烧伤过重,不得不进行了整容。变成了陆准的样子,在《归还世界给你》这部剧的剧情中,叶齐磊借助陆准的身份,作掩护去找寻当年被害的真相,期间,也与沈忆恩有了牵扯,之后终于也是误会解开。

在《归还世界给你》这部电视剧中,叶齐磊一直是出现在沈忆恩的回忆当中的。叶齐磊、沈忆恩在大学里就被人称之为金童玉女,是非常要好的一对情侣,同时灵魂也极其契合,还有志向相同的目标,也是设计界非常出名的人物。但这样的人物,总会遭人嫉妒,叶齐磊的车便被人动了手脚,导致叶齐磊出了悲惨的车祸。

周围的朋友,一直认为叶齐磊也已经去世了,沈忆恩却还忘不了叶齐磊,认为叶齐磊还活在这个世上,对叶齐磊用情至深。之后,化名为陆准的叶齐磊,回国创设品牌,发展事业,但其实都是为了调查当年车祸的真相。叶齐磊一直以为当年的时间,和沈忆恩是脱不开关系的,一心想要回国报复沈忆恩。

但是在陆准回国之后,在和沈忆恩的相处中,却慢慢发现事实真相不是,自己所认为的那样。他发现沈忆恩对前男友还是念念不忘,两人相处也越来越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