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结局是什么

破冰行动结局是什么

《破冰行动》结局:李飞表面上是愣头青,空有热血,做事冲动。实际上,他隐藏了真正实力,一直在暗中调查笼罩在东山的毒网,以及在警局当内鬼,替贩毒集团提供保护伞的高官。在李飞和李维民的联手之下,塔寨村涉毒人员全部落网,内鬼马云波真实身份也被揭开,“雷霆扫毒专项行动”获得了胜利。曾经混乱的东山恢复了清明。

“根据真实案件改编”是《破冰行动》最大的看点,为了真实还原缉毒案件,编剧陈育新亲自到广东的村落走访居民取材,还去警队观摩了警察的生活。最终,耗费4年时间才打造出《破冰》的剧本。

《破冰行动》采用了双线并行的模式展开故事,从李飞和李维民这对父子的角度出发,透过他们的经历展现缉毒故事。李飞是奋战在一线的缉毒警,李维民是警局的二把手。

俗话说“上阵父子兵”,李飞在前冲锋,李维民在后方坐镇,父子俩虽然性格不同,行事风格不同,最终目标却是一样的,他们要彻底铲除盘踞在东山的贩毒集团。在内鬼不明的情况下,李飞和李维民能相信的人只有彼此。

缉毒的过程虽然艰辛,虽然阻碍重重,虽然有流血,有牺牲,但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