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容和姜敏京怎么回事

郑容和姜敏京怎么回事

姜敏京曾经被传是郑容和的女朋友,但是郑容和并没有承认过这段恋情,所以和朴信惠、徐贤等一样,姜敏京只是郑容和的绯闻女友而已。

郑容和大家都比较熟悉,前几年的时候他还经常来中国参加活动,作为CNBlue摇滚乐队的成员,郑容和是其中人气最高,发展最好的一位,而且郑容和并不只是在音乐方面发展,他还拍过不少的电视剧。

很多人认识郑容和应该是通过《原来是美男》,他在剧中饰演暖男男二号姜新禹,默默守护着朴信惠饰演的高美男,遗憾的是在那部剧中两人并没能走到一起,后来两人又合作了《你为我着迷》,从而传出了绯闻。

郑容和基本上和谁拍戏都会传出绯闻,他和徐贤就是因为拍摄《我们结婚吧》传出绯闻的,但是传闻毕竟是传闻,传的多了大家对郑容和的正牌女友就更好奇了。

而姜敏京是韩国女子组合Davichi的成员,至于她和郑容和的绯闻,好像是无中生有出来的,两人好像也并没有合作过什么剧,虽然对于两人的恋情传的很真实,但是却一直没有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