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镇魂林静为什么没被传染

镇魂林静为什么没被传染

电视剧《镇魂》中林静没有被黑能量传染是因为林静一直在伪装自己,只有一直在伪装的人被传染后才会毫无变化,因为这个人习惯了伪装,真实面目从不外露,即使被黑能量传染也不会表现出来。

被黑能量传染的人会性格大变,这是四圣器之一的功德笔的能量,只要接触过被黑能量传染的人都会性格大变,比如硬汉楚恕之变成了娘娘腔,胆小如鼠的郭长城变成了粗鲁的汉子。

当时特调处的人都发生了变化,只有早已死去的汪徵和桑赞以及非人类的沈巍和赵云澜没有变化,林静作为普通人被传染之后丝毫不受影响,赵云澜误以为是林静没有被传染。

但实际上林静也被传染了,林静本是海星鉴欧阳教授派到特调处的卧底,林静一直伪装自己的真实身份,没有人知道林静的过去,林静也习惯了这种伪装,甚至喜欢上了在特调处的生活。

所以林静被传染后毫无变化,主要是林静一直处于伪装状态,一举一动不受真实情感操控,即使林静被黑能量改变了性格,也不会影响林静的伪装,因此看不出来林静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