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柏松告白是第几集

吴柏松告白是第几集

第16集。吴柏松重新开始游泳训练,打算冲击国家队,但是这样就直接放弃了和陈小希相处的机会,于是吴柏松打算在自己训练离开前把自己心里话全部告诉对方,以免自己离开后会感到遗憾。

吴柏松把陈小希叫到学校礼堂,穿着第一次看见陈小希的白色T恤,他坦言说陪她跑步的玩偶,还有写喜欢她的纸条都是自己,而不是江辰,就连自己造的第一场雪也是为她而下的,陈小希听到这里忍不住哭了,她知道吴柏松喜欢自己,可自己却只喜欢江辰,陈小希只好假装不知道吴柏松的心意,现在吴柏松直接说出来,陈小希就掩盖不住自己悲伤,而听到他说要放弃自己,就替对方感到伤心,因为毕竟自己也有想要放弃江辰的想法,所以感同身受就哭了下来。

吴柏松因为是特长生,他很符合国家队的要求,那么吴柏松很有必要去国家队来训练,基本没有很多时间和陈小希现在这样玩耍,而且要加入国家队不是说说那么简单,他务必要付出更多努力,这只能够放弃陈小希,使他全心全意的放在国家队上面。

陈小希和江辰都互相喜欢,于是吴柏松不想继续给陈小希和江辰制造麻烦,主动退出选择追逐自己的梦想,才是他现在最需要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