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问天为什么重修

秦问天为什么重修

《太古神王》中,秦问天之所以重修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秦问天在重修之前只达到八重天——魔王星魂,而在他重新修行后,他的星魂达到九重天,秦问天的使命就是要超越父亲秦远峰,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剧版中,秦问天本是非常普通的人,他从出生的那刻起就体弱多病,家人们都不看好秦问天,甚至认为他是没用之人,尽管如此,秦问天从来没有放弃和气馁,他想证明自己,因此一直不断努力,在经历各种考验后,他开始变得强大起来,最终突破自己,成为世人都敬重的人。

小说里,秦问天一共有四位妻子,她们都是秦问天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人物,每次在秦问天遇到困境的时候,她们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帮助秦问天,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可以说秦问天能够拥有如此成就,其中离不开妻子背后的支持。

秦问天是《太古神王》中最强的人,目前,《太古神王》已经推出电视剧版,不过还没有播出,网上关于秦问天的资料很少,大家可以先关注《太古神王》小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