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喜欢你路晋吐泡泡是第几集

我喜欢你路晋吐泡泡是第几集

《我喜欢你》路晋吐泡泡是第3集。当时路晋要求顾胜男给自己做一份女巫汤,谁知道路晋喝完顾胜男的女巫汤之后突然倒地不起,顾胜男往汤里仔细看了看,突然意识到是汤里的蘑菇没煮熟,于是顾胜男便往路晋嘴里灌洗洁精,使路晋把胃里的东西都吐出来,结果她一按路晋的胸膛,路晋的嘴里就出现了泡泡。

路晋非常喜欢顾胜男做的饭菜,因此想考考她厨艺到底如何,而以顾胜男争强好胜的性格,自然是欣然接受,于是路晋给顾胜男出了一道稀奇古怪的题,那就是做一份充满爱意的女巫汤,还限制了汤的食材,以及做饭所需要的时间,这道汤光听名字就非常的难了,更不要说这些条条框框的规则了。

但这并没有难道古灵精怪的顾胜男,她信心满满的就开始动手操作,经过一段时间的大刀阔斧,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了这道汤,盖子打开的那一瞬间,厨房顿时香气四溢,路晋微微笑了笑,拿起汤勺尝了第一口,下肚之后,表情非常的惊喜,没发表任何的意见,直接盛了一碗喝了下去。

顾胜男知道自己通过了,还正处于兴奋之中,突然发现路晋晕倒在地,顾胜男这才意识到是蘑菇没有煮熟,路晋中毒了,于是顾胜男往路晋嘴里灌了许多洗洁精,撑到了救护车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