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汪苏泷和刘涛合唱的歌

汪苏泷和刘涛合唱的歌

两人合唱了《人情世故》。这是两人在2018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合唱的曲目。这首歌描绘出了人在社交方面受到的挫折,表达了社会的复杂性。颇有深意的歌词其实也说到了每个人的心坎里,所以演唱后非常受欢迎。

汪苏泷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是著名的歌手、音乐创作人。他在2010年发布了自己第一张专辑《慢慢懂》,之后又发行了《万有引力》这张专辑,反响都很不错。

相信不少年轻一代的人都非常熟悉汪苏泷。因为他的歌曲节奏大多比较明快,主要讲述年轻人之间甜蜜的爱情,让人心情非常愉快。而且他从大学时期就开始发表自己的作品。人们最初是从网络上了解到他的,他的歌曲总是排在多个音乐榜单的首位。

刘涛则是内地著名的演员,凭借《欢乐颂》、《琅琊榜》、《天龙八部》等多部作品为大家所熟知。她对演戏非常用心,可以说是演什么像什么。既能扮演成熟稳重的都市白领,又能扮演清纯的小女生,风格非常多变。她曾获得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等多个奖项,可见她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但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她的歌唱水平也很不错。这次跟汪苏泷的合作就给观众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两个人的气息都比较稳,而且声线非常优美,加上默契的配合和动情的演唱,给观众带来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