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眉笔可以分几个硬度

眉笔可以分几个硬度

眉笔是不分硬度的。眉笔只是根据其中的材质不同它们的软硬也不同,而眉笔大致上可以分为蜡质类和脂类这两种成分,软硬程度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选择,如果是新手可以选择稍硬一些的眉笔,而如果是老手可以选择稍软一些的眉笔。

在选择眉笔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软硬适中的,如果眉笔材质过于松软,在画眉的时候不仅容易结块还特别容易折断,稍微磕碰就会让眉笔的笔芯断裂。而且非常松软的眉笔笔芯也会一不小心画成小新眉,会让眉毛的颜色过于浓重看起来不自然。

而眉笔的材质过硬,又会导致画眉的时候颜色不容易上色,而且如果底妆的油性较强那么材质过硬的眉笔就很难涂抹上去,所以软硬适中的眉笔是最合适的。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既有立体感又不会上色过浓,眉毛的色块均匀与整体的毛发色系相统一,这样的眉毛才能够修饰脸型,打造出立体好看的眉眼妆效。

眉笔在显色度上一般是有区分的,一般液体的眉笔的显色度最高,这种液体眉笔适合勾勒出根根分明的眉毛,它适合用在眼头部位。而笔状的眉笔显色度稍弱,但是它能够勾勒出大色块,或者是整个眉毛的形态,在使用之前可以先在手上试验一下它的显色度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