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了不起的女孩沈思怡和姚远是一对吗

了不起的女孩沈思怡和姚远是一对吗

《了不起的女孩》沈思怡和姚远是一对。电视剧中的女主沈思怡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女孩,因为有过多段恋爱经历,所以在恋爱方面,可以说她是一个高手。但是沈思怡始终未能碰到自己的真爱,而且她对婚姻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所以沈思怡的追爱之路还是比较坎坷的,最后的结局是她与姚远幸福地在一起了。

沈思怡是一个美丽又时尚的城市女孩,与大多数城市女孩一样,她的性格活泼外放,内心对美好爱情充满着向往和渴望,但是沈思怡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她是个典型的不婚主义者。之所以恐婚,与她自身的个性和原生家庭都是有很大关系的。

沈思怡不停地恋爱也不停地分手,在每段感情中她也是真心真意地付出,但始终找不到能够带给她安全感的人。沈思怡和姚远有过一段恋爱经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二人还是遗憾分手。对于沈思怡来说,每一次分手都会给她带来一定的伤害,她只是一个看似坚强实则内心脆弱的普通女孩。

虽然沈思怡已经与姚远分手,但是姚远始终放不下沈思怡的感情,而沈思怡在内心深处其实也是爱着姚远的,只是因为在爱情中有过迷茫,所以不敢正视自己的内心。但最后二人还是冲破了种种挫折,也敢于正视内心的真实想法,最后终于收获了内心渴望的美好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