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欢乐喜剧人第五季嘉宾名单

欢乐喜剧人第五季嘉宾名单

《欢乐喜剧人》第五季嘉宾名单:郭德纲、王龙、周云鹏、金霏、陈曦、小沈龙、张鹤伦、郎鹤炎、陈汉典、来喜、王成思、吴彼、张维威、张学恒、金九粒、刘胜瑛、泰维、朱天福、张云雷、杨九郎、郭阳、郭亮、王宁、卢鑫、玉浩、方清平、叶逢春;节目于1月20日播出。

从第二季开始,一直都由郭德纲担任主持,而第五季也由郭德纲坐镇c位。可以说该节目汇集了国内顶尖的喜剧团队,虽然演员们换了很多,但人气仍旧只增不减,相比于同类型的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的经典作品可是层出不穷。

本季不仅有前四季老将回归,还有众多新喜剧人的加盟,比如张云雷、郭阳、郭亮等等。张云雷属于水到渠成,他在九岁的时候就拜郭德纲为师傅,加入德云社比岳云鹏还要早。

张云雷算是个颜值爆表、才华横溢的男孩子,他给人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他的走红并不意外,而是命中注定的。不过,因为一场事故,导致他身上多处粉碎性骨折,本该爆红的时候,但却断送了他美好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