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崔英俊为什么跪下向斯黛拉道歉

崔英俊为什么跪下向斯黛拉道歉

斯黛拉准备向崔英俊离婚,崔英俊知道之后和她吵架,事后丢掉了大量的业务,从而感到后悔,他来到公司找到斯黛拉,并且当众跪下,为上次冲动后果进行道歉。

要说这个崔英俊真的是奇葩,他也是渣男里面最渣的一个,其实很多人并不太接受吃软饭的男人,毕竟这一口饭真的不好吃,能够与女人这么很好的相处,也未必不是新的男女模式,可是在吃软饭同时还要心怀鬼胎,这个就让人很气愤,所以斯戴拉要和他离婚的心情很多人都能够理解。

这个渣男真的是翻脸比翻书还快,自己出轨时还有理由大吼大叫,现在跪着求着斯黛拉不要离婚,让很多观众感觉到恶心。崔英俊不仅欺骗了自己的老婆,还骗了出轨的那个女人,那个女人可能不知道当小三是什么下场,但是崔英俊给她租房给她物质上的满足,这都是斯戴拉给崔英俊的一切,这么厚颜无耻的男人竟然把脏水泼给小三,接着再把泼水泼给斯黛拉,说自己根本就不幸福,当他看到斯黛拉的时候就更不幸福。

其实崔英俊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婚姻不幸福婚姻不幸福一个巴掌拍不响,但是自己的原因不从身上去找这就是一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