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迪和罗维在一起了吗

温迪和罗维在一起了吗

创业时代》小说结局中,温迪并没有和罗维在一起,而是和金城在一起了。

《创业时代》中温迪的感情线比较复杂,与罗维相处了两年多,在罗维创业最困难的时期,是温迪陪伴在罗维的身边,甚至为了罗维将自己的房产卖了,不过最后二人因为意见不合,导致分手。

温迪刚和罗维分手没多久,就与郭鑫年在一起了,但郭鑫年与温迪在一起是一个误会,毕竟郭鑫年把温迪当成是那蓝了,而且二人已经生米煮成熟饭,所以郭鑫年不得不承担这份责任。

但是郭鑫年的魔晶最后并没有成功,一直都是金城与罗维在背后捣鬼,这个过程中,郭鑫年与温迪的矛盾也越来越多,二人并没有走到最后,温迪在小说中,因为要帮助罗维成为了金城的女人。

在剧中,宋轶饰演的温迪虽外表坚强干练,但却因为自己的身世常常感到自卑。

在与那蓝(杨颖饰)对峙的一场戏时,温迪哭诉自己出身小地方、家庭条件一般,面对逼婚压力甚至要借钱读书,不仅不敢谈恋爱连猫都不敢养,也正是因为温迪自身性格的原因,才会导致她的做法比较偏激。

温迪一直把那蓝当做敌人,不想接受那蓝的好意,其实那蓝是真心想要帮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