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丁二是谁

大宋少年志丁二是谁

《大宋少年志》中丁二刚登场时是牢城营的囚犯,实际上他是夏的将军,是夏太子宁令哥的心腹,就是他把元伯鳍的军队杀的片甲不留的。剧中丁二的饰演者是闫肃。

在牢城营中丁二和赵简说话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他的身份不简单了,他说他潜入大宋的牢城营是为了自保,其实就是他和父亲各为其主,所以两人不和。

他一直都在装傻,其实他才是牢城营中最厉害心机最深的一个,他表面上一副人畜无害而且还有些软弱,其实是牢城营叛乱的幕后主使。

丁二的人设很符合《大宋少年志》的风格,这部剧中很多人物都是有反转的,而且谁都像好人,也都像坏人,丁二就是那种让人分不清是好人还是坏人的人。

虽然在牢城营案件之后丁二就不见了,但是从预告中我们可以得知丁二还会回来的,而且他在牢城营的时候就对赵简很感兴趣,所以说他还会成为赵简和元仲辛之间的“神助攻”。

预告中丁二和元仲辛一样都是卷发,但是他们的发型是不同的,元仲辛一看就是宋人,而丁二则很有异域风格,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一点,丁二就是西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