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掌中之物傅慎行陈禾果是什么关系

掌中之物傅慎行陈禾果是什么关系

《掌中之物》傅慎行陈禾果是恋人关系。陈禾果是真的爱上了傅慎行,而傅慎行对于陈禾果只是利用而已。陈禾果是一个被恋爱冲昏头脑的女孩,为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她甚至和傅慎行一起做下了许多罪恶的事情。最后陈禾果因为车祸一尸两命,而傅慎行则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傅慎行是一个特别坏的人,他犯下的罪行数不胜数,不仅如此,他还是一个特别善于利用人心的人,他利用陈禾果对自己的喜欢,让对方和自己一起做罪恶的事情,比如说拍下何妍被侮辱的照片放映到酒店大厅的大屏幕上,又比如说在何妍的伤口里安装定位装置。当发现陈禾果怀了自己的孩子之后,他逼迫对方流产,使得对方因为遇到车祸而一尸两命。

与陈禾果相比,何妍是一个特别成熟的女性,在受到伤害之后,她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第一时间报警。当发现伤害自己的人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之后,她故意接近对方,想方设法弄清楚对方的喜好,慢慢的收集证据,最后和警方卧底一起合作,找到了傅慎行所有的犯罪证据,让对方受到了应有的惩罚,接受了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