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超退出跑男真实原因

邓超退出跑男真实原因

邓超之所以退出《跑男》是因为工作关系,他正在忙着拍摄电影《银河补习班》,因时间正好与《跑男》相撞,所以停止录制《跑男》。

2018年,邓超制作了电影《银河补习班》,这是他自导自演的第三部电影,2018年4月份开机,完成拍摄任务后,正处于后期制作,邓超离不开剧组,因此无缘录制节目《跑男》。

对于退出《跑男》一事,网友们还是非常理解的,因为邓超毕竟是一名演员,他需要拿出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而不是只录制综艺节目,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大家都很支持邓超。

近几年里,邓超忙于综艺,电影作品不是很多,所以邓超想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这样一来还能在家多陪陪孩子。邓超的人气已经很高了,应该追求更高层次的东西了,即便观众们还希望他能再次参与,但是对于邓超来说,他有更好的安排。

自从《跑男》开播到第六季,邓超一直担任队长,虽然人气暴涨,但是也错失了许多拍摄影视剧的机会,如今看来,退出《跑男》并不是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