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宁缺怎么打败昊天的

宁缺怎么打败昊天的

宁缺用秘技结合神魔佛三界之力并且借助神器灭世打败昊天。虽然结合神魔佛三界的功力是非常的强大的,但是结合这三者的功力,对宁缺本身的伤害也非常大,所以他的这个举动可吓坏了夫子。不过还好宁缺打败了昊天,也得到了自己的桑桑。

桑桑是宁缺养大的,长大之后就作为宁缺的侍女,留在宁缺的身边之后又成了宁缺的未婚妻,两人可以说是非常甜蜜的,虽然两人也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是宁缺对于桑桑的感情是不用怀疑的。但是好景不长,令人十分伤感的事情竟然发生了,桑桑竟然是冥王之子,也就是昊天在人间的替身。只有打败昊天,才能够让桑桑真正回到宁缺的身边。

之前宁缺之所以能够打败道石本人正是因为他拥有神魔佛三界的功力,可是要把这三界的功率结合到一起来打败昊天,对本身的伤害是特别大的,但是他为了让桑桑回到自己的身边不得不破釜沉舟。在宁缺使用这一招的时候,可把夫子吓得不轻。想要打败昊天,光凭神魔佛三界的功力还不行,还要加上大黑伞也就是冥王神器灭世的帮助才可以,恰好这件神器就在宁缺的手里,可能这也是因为昊天命该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