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雪莉杨是不是红姑娘的后代

雪莉杨是不是红姑娘的后代

雪莉杨不是红姑娘的后代。《怒晴湘西》中红姑娘是整部剧中最突出的一个女性,她是陈玉楼的手下,身上有男人的狠厉和女性的柔美,曾一人屠了村霸满门,这让人不得不感慨红姑娘真的是一个不可小觑的人。不过鹧鸪哨和红姑娘还没有结婚,红姑娘就已经死了,所以雪莉杨不是红姑娘和鹧鸪哨的后代。

红姑娘和鹧鸪哨慢慢的不再是针锋相对的状态了,鹧鸪哨和红姑娘的感情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这次不是红姑娘一个人的单相思,而是两人都交付了真心,所以感情很激烈。

他们虽然已经有了夫妻之实,但他们未来路依旧很凶险。鹧鸪哨知道红姑娘的意思之后,就非常爽快的答应要带她远走高飞,为此陈玉楼还一直腹诽鹧鸪哨,借此来要求鹧鸪哨为自己多办几件事。

但红姑娘却没有等到那一天,红姑娘在一场瘟疫中死去,鹧鸪哨和红姑娘的结局是死别,而雪莉杨也不是红姑娘的孙女,鹧鸪哨和红姑娘还没有结婚红姑娘就已经去世了。

《怒晴湘西》中主角的命运都不太好,他们为了瓶山地宫历尽千辛万苦,最后却也为此丧命,特别是在剧中有感情戏的各位,更是让人唏嘘的事有些人爱还没有说出口就去世了,有的人还没有享受爱情的甜蜜也走了,只剩下一个个传奇的故事依旧在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