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乳和护手霜的区别是什么

身体乳和护手霜的区别是什么

护手霜是专门针对手部皮肤的,它不可以用在其他部位上,身体乳是针对身体各个地方,手部皮肤比身体皮肤更加滋润,所以两者有很大区别,不可以相互代替,否则很容易影响皮肤的健康。

虽然说不可以相互代替,但是身体乳它可以随时随地的涂抹在身体各个地方,除了脸部都对身体各块的皮肤有好处,身体乳是针对身体皮肤的护肤品,主要有全身补水保湿,美白滋润,甚至是瘦身这些功效,可以让皮肤变得柔嫩细滑,护手霜是针对手部皮肤产生的产品,主要用于滋润抗皱的手部现象。

手部皮肤比身体皮肤很娇嫩,所以护手霜相对更加精致,身体乳虽然很油腻,但是一些品牌好的身体乳,里面的成分会比护手霜更加的繁多,因为身体皮肤相对于手部皮肤来说很粗糙,需要的营养也不是很多,所以身体乳香对于护手霜而言成分差了很多。

手部皮肤主要是需要进行滋润保养,护手霜的作用就是能够尽它,最大限度呵护双手,身体乳除了滋润皮肤之外,还具有大量的香精这些功能性强大成分,如果长期时间去使用,对身体来说也会是一种微小的伤害。

护手霜使用的次数比身体乳更频繁,一般身体乳都是在洗澡之后使用,最频繁也就是一天用一次,而护手霜一天可以用很多次,感觉皮肤粗糙就可以拿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