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证之罪骆闻老婆和女儿是谁杀的

无证之罪骆闻老婆和女儿是谁杀的

《无证之罪》骆闻老婆和女儿是李丰田杀的。当时骆闻身为一个法医推翻了一个案件,结果将李丰田的儿子死了,李丰田变的疯狂杀死了骆闻的妻子和女儿。李丰田性格孤僻,也不与别人交谈。于是想让骆闻感受失去亲人的滋味,慢慢的折磨骆闻。骆闻在煎熬中整整找了李丰田多年,真相终于大白了。

李丰田家里穷困,缺乏人的本性,很明显是反社会的暴力人。残忍的手段高明,智力水平很高。在趁着骆闻出差的时间,将他的妻子和女儿杀害。还留下一些烟灰和指纹,将骆闻逼上了不可回头的路上。李丰田和骆闻都属于可怜的人,但是他们处理问题的手段都走上了极端,严重触犯了法律。

李丰田有个相好的,为他生了一个孩子,但是被李丰田的大儿子杀死。这个案件当年被严良做了伪证,因为不想让这孩子早早的断送自己的前程。因为这件事严良被处分做了片警,但不久就被当时的法医骆闻给推翻了,李丰田的儿子入狱后在监狱中自杀了。

这个消息被李丰田知道后蓄谋了杀死骆闻妻子和女儿的达到报仇的目的。骆闻作为法医,出于对事件公道,人类道德指出了案件的实情。间接导致李丰田的儿子自杀。但是凶手李丰田心狠手辣的方式报复了骆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