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慕斯洗面奶有什么好处

慕斯洗面奶有什么好处

慕斯洗面奶的好处是比较温和,使用起来也比普通洗面奶方便。慕斯洗面奶和普通洗面奶两种产品的侧重点不一样,效果也是略有不同,洁面慕丝比较温和和人体ph值很接近,因此不会对肌肤的酸碱度造成影响。

慕斯洗面奶比较温和,所以适合的肌肤比较广泛,即使是敏感性肌肤也能够去使用。而洗面奶在清洁方面相对于比较强,油性肌肤更加适合慕斯洗面奶的产品,更多是有保湿效果的,使用后肌肤不容易紧绷。

使用慕斯洗面奶和普通洗面奶这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状态不一样,很容易区分开来。慕斯洗面奶是泡沫形状,然后洗面奶是膏体。洁面慕斯比较温和和人体的ph值接近,洗面奶清洁能力比较强。

洗面奶就是膏状的,洁面慕斯就是泡沫状的,从这方面来说洁面慕斯比洗面奶使用更是方便,因为洗面奶挤出来还需要用手搓出泡沫然后再去使用,而使用洁面慕斯就可以省略掉这一个步骤,挤出泡沫就可以直接去使用了。

不管去使用哪一种洁面产品,都是最后需要进行用水清洗干净,慕斯洗面奶因为是泡沫状所以清洗起来很简单,而膏状洗面奶的特性是亲肤,相比较洁面慕斯使用过后残余物不容易清洁,总是要反复清洗几遍才完全清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