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湿粉饼有哪些

湿粉饼有哪些

湿粉饼市面上还是有很多品牌选择的,主要有倩丽晶钻透明感粉饼,娇兰的金钻粉饼,YSL多功能保湿粉饼等等。

大家的化妆包里粉饼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化妆品,粉饼作为了一个重要的的步骤。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湿粉饼呢?

首先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粉质细腻上脸之后有提亮的感觉,并且还要很好的保持持妆的效果且达到很好的控油的作用。

娇兰的金钻粉饼就是整体展现出保湿的质地,不干自然并且服帖不卡粉。这款粉饼保湿到不用上妆前乳不用打精华等就可以直接上妆的一款多功能粉饼,它的滑盖设计像是一款老是的手机,外部的设计也是同样高级且时尚的,它的质地适合任何夫妇皮肤。

倩丽晶钻透明感粉饼同样也是保湿水润的质地相对于其他的这款更比较适合学生党。当中含有的玻尿酸成分,就是为了上脸上能够极度保湿不起皮,当然它的定妆效果也是不错的。属于平价品牌中的实力品牌,耐用且好用。

YSL多功能保湿粉饼更是众多人的选择,凭借着实力的销量这款保湿粉饼让众多人都爱不释手,完全是适合四季的一款实用性化妆品,无论是什么年龄段都能起到滤镜的效果,就算有纹也不会卡纹或者是因为打上粉饼颜色变深。它去油光的效果非常不错质地也很丝滑忠爱奶油肌的人群这款就是最好的选择。不仅可以用于修颜的粉底对于长时间脱妆补妆的神奇也是不在话下。全脸都随时涂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