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雨为什么不接戏

夏雨为什么不接戏

夏雨没有不接戏,他一直都活跃在影视界中,只是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2018年12月份,夏雨主演的《古董局中局》播出,2019年,夏雨出演的《东北往事之二十年》播出。

1993年,夏雨因参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从而进入演艺圈,1994年,他凭借该影片获得第5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第7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其实夏雨不是高产演员,这些年来,夏雨只接拍自己喜欢的角色。

日常生活中的夏雨为人很低调,他很少参加综艺节目,从来不炒作自己,早前,《爸爸去哪儿》邀请夏雨父女上节目,结果被夏雨拒绝了,他本人表示,女儿和自己待在一起的时间很多,关系非常好,用不着上综艺节目,而且他不希望因为自己将来会给女儿带来不开心的事情,同时他本人不想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私人生活。

娱乐圈本身就是一个大染缸,或许夏雨不想让大家过多关注女儿的生活,只想让女儿开开心心的成长,由此可以看出,夏雨非常注重家人的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