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白淡斑精华是不是只能晚上用

美白淡斑精华是不是只能晚上用

美白淡斑精华白天是可以使用的,只不过晚上使用的效果更好,更能起到美白作用。尤其是一些含有感光成分的美白精华更不能在白天使用,所以大部分人都建议晚上使用美白产品。

美白淡斑精华的主要作用就是美白皮肤,淡化斑点。但不是所有美白精华的成分都是一样的,不同商家的产品在成分以及效果上都不一样。

有些美白精华中不含有感光成分,也不含有特殊成分,那就可以在白天使用。

而有些美白精华中含有精纯维生素c等成分,还可能含有感光成分,这些成分被皮肤吸收之后是不适合接触到阳光以及紫外线的,因为它们会吸收紫外线。

如果白天使用了含有感光成分的美白精华,那它可能会吸收更多的紫外线,这样皮肤不仅不能变白,甚至还可能会变黑。

还有一点就是晚上皮肤处于新陈代谢的高峰期,皮肤会进行自我修复,这时是肌肤美白保养的最佳时段。

所以美白产品还是在晚上的时候使用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