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力的游戏乔弗被谁毒死

权力的游戏乔弗被谁毒死

乔弗是被小指头和荆棘女王毒死的。樵夫之所以被毒死和他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而这两个人毒死他的原因,一个是为了自己的女儿,一个则是为了自己。

乔弗是一种非常矛盾的性格,既胆小又暴虐,当上国王之后,他暴虐的性格就肆无忌惮的展现出来了,他的这种性格让许多人都恨得牙痒痒,荆棘女王之所以要把他毒死,是不想自己的孩子,小玫瑰嫁给这样的一个男人,只有乔弗死了,性格非常好的托曼才能继位,这样自己的孩子就可以嫁给一个性格好的人了。

小指头为什么要帮助荆棘女王毒死乔弗,其实他是为了自己。小指头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善于把控人心,在各大势力之间周旋也游刃有余。他帮助荆棘女王除掉乔弗,一方面可以让荆棘女王买自己一个人情,另一方面又可以除掉一个潜在的敌人,因为小指头也妄想着自己可以坐上王座。乔弗死了,自己就可以从中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权利了,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死在狼家姐妹的手里,这也可谓是恶人有恶报了吧。

除了这两个人物之外,其他人也参与其中,比如说乔弗的外公泰温。看着乔弗越来越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泰温也有让乔弗死的心。看来乔弗的死是他必然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