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希斯莱杰几岁死的

希斯莱杰几岁死的

希斯·莱杰是29岁去世的。影视演员希斯·莱杰1979年4月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珀斯市,2008年1月22日2008年1月22日,被他的管家和按摩师发现死于纽约曼哈顿421Broome街四层楼的公寓里。死时赤裸身体,身旁有洒落的安眠药片。美国纽约调查部门日前确认,希斯死因为急性药物中毒,过量混合服用镇痛(羟考酮)、安眠、止痛、镇静和抗抑郁等多种处方药。

希斯莱杰年仅29岁就去世让人遗憾,他一直被外界认为是因为小丑入戏太深,才会导致心情抑郁,希斯莱杰的姐姐凯特莱杰否认弟弟是因为入戏太深自杀。“应该是相反的状况,他很幽默,这只有比较亲近的亲朋好友才会知道,而他真的很享受其中。他当初是因为同时服用安眠药和处方药等6种药物才会过量致死,爸爸当初受访时悲痛说道:“这是他自己的错,不能怪别人,他吃下那些药,当然不能把这种错误推到别人身上。可是这真的让人很难接受,因为我真的很爱他,也以他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