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月是故乡明黄老邪是喜欢张锦绣妈妈吗

月是故乡明黄老邪是喜欢张锦绣妈妈吗

《月是故乡明》黄老邪喜欢张锦秀妈妈。剧中黄老邪和张锦秀的妈妈在老年相爱,黄老邪是一个十分有责任感的人物,对张锦秀的妈妈非常爱慕,也一直对她照顾有加,经常送她东西,陪伴她、照顾她,带给了张锦秀妈妈很多温暖,而张锦秀的妈妈也逐渐被黄老邪的真情实意感动,最终逐渐爱上了黄老邪。

剧中的黄老邪是黄河山的父亲,一个非常厉害的手艺人,做了一辈子的木偶,他做的木偶惟妙惟肖,黄老邪和张锦秀的妈妈是黄昏恋,即使得知张锦秀的妈妈已经身患绝症,依然对她不离不弃。虽然双方互相爱慕,但是这段恋情却遭到了双方儿女的反对,但两人的感情依然深厚,甚至还私奔了。

《月是故乡明》是一部现代农村剧,由王茜华、荆浩等人主演,以张锦秀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女强人张锦秀返乡创业,带动村里人脱贫致富的故事,剧情非常励志,符合当下打赢脱贫攻坚战,全民奔小康的时代话题。

张锦秀的妈妈温柔善良,但是却身患重病,无奈张锦秀返乡照顾重病的母亲,女儿的陪伴也使张锦秀妈妈的病情有所好转,而这也让黄河山和张锦秀这两个初恋情人再次相遇,这也是两人极度反对黄老邪和张锦秀妈妈恋情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