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通天狄仁杰到底喜欢谁

通天狄仁杰到底喜欢谁

通天狄仁杰喜欢慕容清。慕容清和狄仁杰两人是互相喜欢的,但是慕容清因为父亲与狄仁杰的关系,最终选择了跳崖身亡。慕容清和狄仁杰其实在很久之前就已经互相喜欢了,但总是会有许多的阻碍摆在他们俩人的面前。

慕容清和狄仁杰是从一场阴谋政变中相识的,相识之后,两人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爱慕的对象。之后慕容清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来到狄仁杰的身边做了卧底。为了让自己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不伤害狄仁杰,所以慕容清经常用冷漠来武装自己,让自己变成一个冰块脸。但即使这样,也无法掩盖她善良的本性。

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早已经互相爱慕了,但是总有许多的阻碍挡在两人的中间。早在药王谷学医的时候,慕容清就已经想要嫁给狄仁杰了。可是狄仁杰为了继承父亲的遗志选择入朝为官,为百姓服务。

对于慕容清想要的那种一起采药一起学医的生活,狄仁杰是无法给予的,所以最终狄仁杰选择了不辞而别。

之后狄仁杰向慕容清表达了爱意,但是慕容清却选择了拒绝。这是因为她要帮助自己的父亲李泰夺回失去的江山,在这个过程中,她不想因为自己而连累狄仁杰,最终选择了离开。最后为了保护狄仁杰不受父亲的要挟,她甚至选择了跳崖身亡。

对于这样的结局,狄仁杰也无力改变,只能怀着对慕容清的思念和爱继续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