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F4为什么解散

F4为什么解散

F4并不是解散了,只是因为四个人和公司的合约先后到期以后都没有选择续约。

最近曾经风靡亚洲的知名偶像组合F4的成员朱孝天登上了综艺节目《吐槽大会》的舞台,在节目里,朱孝天自我调侃道:“ 一般观众朋友们看到一个组合都会一厢情愿的觉得他们是兄弟,而着名兄弟组合“海尔兄弟”也不过是绑在一卖冰箱而已”让观众朋友们哄堂大笑。

谈起F4这个组合其实已经销声匿迹很多年了,很多观众朋友们都以为这个组合解散了,但是其实不然,F4这个组合并不是解散了,只是因为四个成员的合同到期以后,都没有选择续约而已,也就是他们当初签约的时候就不是一组合的名义签署的,所以说F4这个组合名字相当等于限定。

后来随着他们出演的电视剧《流星花园》的热播,四个人很快就名声大噪。不仅在演戏方面已经获得了很大名气,四个人还开始踏足于歌手行业,甚至把演唱会开到了日本和韩国等地,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公司竟然也没有再跟他们签署一个组合的合约,也有点让人费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