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用洗面奶可以洗掉吗

眼线用洗面奶可以洗掉吗

洗面奶虽然能够洗掉眼线,但是效果是很一般,想要彻底的把眼线卸掉,应该用眼唇专用的卸妆水,虽然洗面奶具有一定的清洁功能,但是对于眼线笔这些化妆品并不具有针对性。

画了眼妆之后用洗面奶卸妆,通常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理想效果,所以卸妆时用专业的卸妆产品来卸掉眼线是最合适的,眼线用于眼部,而眼部的皮肤又很脆弱,如果使用普通卸妆产品可能达不到彻底清洁效果,并且面部卸妆产品,还会对眼部周围皮肤起到刺激性作用,因此要卸除眼线,最好使用眼唇专用卸妆品。

有时候即便使用专业的卸妆产品,也难以达到卸掉眼线的效果,所以建议多试几次,遇到这种情况,先使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卸妆产品,敷一会眼线就比较容易卸妆了。

很多人喜欢用洗面奶直接卸妆,然而洗面奶对于化妆品并不具备针对性,通常达不到好的卸妆效果,有的人使用卸妆产品卸完妆后,也不会再使用洗面奶洗脸,这个也是不可取的,切记使用完卸妆产品,再使用洗面奶做二次清洁才能完全彻底卸除彩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