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宇喜欢储时吗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宇喜欢储时吗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宇喜欢储时,凌宇对储时可谓是一见钟情,当凌宇看到储时第一眼便喜欢上了她,只可惜凌宇与储时的感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凌宇是凌熙的哥哥,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所以关系也不是很好,凌宇是一个很悲情的角色,生活的很忧郁,直到储时的出现改变了凌宇对待生活的态度。

凌宇对储时是一见钟情,他是在偶然间看到储时踩着滑板,开心得从他面前疾驰而过,只这一眼便让凌宇对储时心动,后来又因为碰瓷事件,凌宇与储时再次相遇,两人便熟络了起来。

凌宇每次与储时在一起都特别的开心,储时乐观开朗的性格是凌宇所喜欢的,在相处的过程中他爱上储时,然而凌宇是有未婚妻的,高婕成为凌宇与储时爱情之路最大的阻碍。

凌宇之所以陷入两难境界也是因为他放不下自己的事业,毕竟当时他是踩着高婕的肩膀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的,让他放弃自己所争取来的一切与储时在一起,凌宇是办不到的。

不过凌宇最后还是和储时在一起了,比起失去储时自己的事业显得也没有那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