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武大靖的偶像是谁

武大靖的偶像是谁

武大靖的偶像是江疏影,2018年2月22日武大靖获得了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500米的冠军,收获了女神江疏影的祝福,武大靖暴露了自己是江疏影粉丝的身份。

武大靖可以说是追星界的典范了,他在2月23日和江疏影在微博互动之后,在3月13日颁奖典礼上就和江疏影同框了,武大靖作为颁奖嘉宾不仅给江疏影送去了奖杯和拥抱,还把自己第一次获得世界冠军时的头盔送给了江疏影。

从被女神关注到和女神见面,武大靖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简直就是追星界的扛把子。不过还有一点不得不说的是,后来在《天天向上》中,武大靖获得了和江疏影通话的机会,而且两人还约吃火锅。

在知道武大靖喜欢江疏影之后,大家纷纷猜测两人会不会擦出什么火花,但是后来却并没有发生大家希望看到的事情,毕竟江疏影比武大靖大了那么多,两人之间的差距是比较大的,而且武大靖只是把江疏影当成自己的偶像,而江疏影也只是把武大靖当成自己的粉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