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露背装里面怎么穿

露背装里面怎么穿

如果露背直接开到刹不住车,那就只能选择胸贴或乳贴了;如果要想让背后变得更加性感俏皮,可以选择系脖内衣;如果露背装又担心走光,胸大的妹子可以选择隐形内衣。

1.胸贴。

这种是最省事儿的,特别轻薄,跟没穿内衣一样特别轻松,但是也有一个缺点,不适合胸大的女生或是下垂感比较严重的。常用的是无纺布、硅胶、蕾丝材质,看自己适合哪种。大面积的露背也不在怕的。

2.绑带内衣。

这种一般都是没有钢圈和胸垫的内衣,细细的肩带,款式的话十分轻薄,非常适合在夏天穿。最主要的就是设计了,复古风的交叉绑带三角杯内衣,给人感觉独具性感韵味。

3.系脖式内衣

绕脖式内衣,让女生看上去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无钢圈的三角杯内衣,穿着非常舒适。既能保证胸型饱满,又能承受住低强度的运动,不必担心走路、跑跳,肩带有下滑的风险。

4.隐形内衣。

这类是无肩带无排扣的隐形内衣,它由优质的硅胶制成,材料轻薄,颜色接近肤色。即使穿着露背装,也毫无压力。质感比较清凉,夏天穿起来舒服感爆棚。皮肤较白皙的妹子,可以选择较浅一点的颜色。偏小麦肤色的妹子的话,选择深肤色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