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局中人浴室杀人案的真凶是谁

局中人浴室杀人案的真凶是谁

陆文章。随着这部剧的剧情推进,从浴室杀人案开始,剧中的汉奸一个被一个杀害,这个在背地默默杀害汉奸的人其实很明显,他就是痛恨日军和汉奸的陆文章。

吕青云对于这件事并不想做太多调查,他认为既然死了都有过投靠日本人、坏事做绝的人,肯定是军队内部系统出了问题,有些人出卖了军统中情报或者这个人就是他们自己人,无论再怎么调查,所耗费的精力和回报根本不能成为正比,这是一件十分不划算的买卖,沈放对于这句话表示认同,但是好奇心和多重身份依旧驱使着他寻找这个真凶。

从吕青云的分析中可以得知陆文章并不是浴室杀人案的唯一真凶,其中肯定还有里应外合之人,他曾经是一位很优秀的狙击手,枪法极准擅长改装枪支和近身搏斗,所以即使他有严重的战后后遗症,也依旧能够杀死那些汉奸为民除害。

这部剧中的男主角沈放所在的机关单位是军统,沈林则是中统人,因为被杀的都是军人,所以沈林和沈放与吕青云都有不同的观点,这个案件只是陆文章惩恶扬善的开始,后续陆文章又击毙了好几个丧尽天良的汉奸,至于究竟是谁和陆文章里应外合应该快要揭露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