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意芳霏齐竺黑化了吗

如意芳霏齐竺黑化了吗

《如意芳菲》齐竺黑化了,女主傅容和齐竺本来是闺中密友,因为傅容姐姐和齐竺哥哥的关系,所以两个人的关系更是好到了不行。可在此之后傅容做了一个噩梦,噩梦里的姐姐因为嫁给了齐竺的哥哥,所以出了不少的事情,所以傅容一直坚定的想要拆散他们两个人,其实在这个时候傅容和齐竺两个人已经站在了对立面上。

从傅容的角度来说,我只是想要拆散自己的姐姐和齐策,并没有想要对方的性命,可是在齐竺看来,自己最要好的哥哥齐策的确是因为傅容的插入,所以才意外死亡,她将所有的仇恨都寄托在了傅容身上,也因为这个做错了许多事情。

但是齐竺却没有想过,他们兄妹两个人年少就失去了家人,如果不是傅容的父亲收留了他们两个,想必他们也不能过得这么好。不仅如此,也因为有傅容的父亲存在,所以齐竺的哥哥在官场上面可以说得上是一路高升,不过对于齐竺来说,最开始的时候傅容的确是她生命里面最重要的好朋友。

在齐竺即将结婚的时候,傅容还不顾自己的身份翻墙为对方送祝福,两个人年少时期在枣树底下打枣子的画面也成为了傅容这一辈子最美好的回忆之一。可是因为齐竺实在是做错太多事情了,所以她也只能看着齐竺接受属于自己的命运和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