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青子衿骆秋迟洗澡被偷窥第几集

青青子衿骆秋迟洗澡被偷窥第几集

秋迟洗澡被偷窥是在第6集。秋迟发现了闻人隽藏在柜子里,等到众人都走之后,故意打趣她偷看自己洗澡,而闻人隽解释自己其实想去如雪房间,慌乱之中还不小心拉开了秋迟的衣服,秋迟发现她因为躲在衣柜里腿麻了,所以主动抱着她上床按摩。

闻人隽不认识秋迟之前,一直在隐藏自己的真实个性,她在面对别人的时候都是非常的胆小怯懦,但是在秋迟面前却十分的勇敢和果敢。秋迟也为了保护他,在自己伤势特别严重的情况下还主动拜师,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让自己身边的人不再受伤,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其他人。正是因为如此,闻人隽打开了自己的心扉,后来的她更是主动的学会承担的责任,勇敢面对事情,变成了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

秋迟从小到大都才智过人,但是在年少的时候因为科考失利又遭到仇人追杀,所以家族没落成为了穷困潦倒的状态,再后来他结识了女学生闻人隽,因为自己的才华出众,成为了麒麟魁首进入到了书院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他逐步的揭开了当年追杀自己仇人的真实面目,并且在此过程当中与闻人隽的感情线越来越深,两个人彼此互相影响,从身份到性格都有所蜕变。

秋迟属于出身寒门学富五车无处施展,结识了闻人隽之后以学霸的状态进入到了学院学习,在学习过程当中揭露了仇人实现了身份上的逆转,并且也在爱情当中逐渐的成长,收获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