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寅飞郭德纲关系

李寅飞郭德纲关系

李寅飞曾经是郭德纲的徒弟,2006年进入北京“德云社”学习相声表演,后因学习原因而离开“德云社”。

李寅飞,相声演员,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幼喜爱曲艺艺术,热衷于相声表演,高中开始进行相声表演及创作。

曾在北京“德云社”学习相声表演,但是李寅飞为了自己的学业,离开了德云社,完成自己的学业后,李寅飞依然没有放弃过相声,一直都走在相声的道路上。

李寅飞师承名家,相声功底扎实,《相声有新人》本是种子选手的李寅飞与叶蓬,却因过于紧张导致节奏失常,最终遗憾止步20强,但相信他们会继续在相声舞台上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看到10年未见的曾经的学员,郭德纲对李寅飞的点评是爱之深责之切,一句“没出息”的背后,是满满的心疼,张国立也表示两人的节奏太赶了,面对淘汰的结果,李寅飞愿赌服输,临走时谈起10多年前听郭老师说相声的感受,想必说出了不少相声人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