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b霜和防晒霜有什么区别

bb霜和防晒霜有什么区别

BB霜的防晒功能没有防晒霜全面。BB霜主要是用来帮助皮肤均匀肤色,来代替其他的底妆产品。而防晒霜应该每天日常护肤都需要用到,只有防晒霜才能帮助皮肤达到真正意义上的防晒。

BB霜是底妆产品当中的一种,但它的遮盖能力较弱,BB霜当中含有粉底防晒霜和妆前乳当中的成分可以帮助肌肤修饰,颜色不均匀的情况用它来代替底妆产品是可以的,但是不能长时间使用。防晒霜应该每天护肤都用,因为防晒霜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帮助肌肤隔绝掉外界环境中的紫外线,减少因为阳光或环境的因素而导致的皮肤黑色素沉积增多。涂抹防晒霜后的皮肤也可以预防毛孔粗大,对肌肤抗老化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由此可见防晒霜对日常的护肤有独特的功效。

具有修饰肤色的防晒霜,可以直接代替BB霜使用,而BB霜则不可以代替防晒。BB霜其实属于彩妆当中的一种,可以帮助皮肤遮瑕,均匀肤色,有些BB霜当中会添加美白的成分。

BB霜与防晒霜的使用方式也有所不同。彻底清洁皮肤进行基础的护肤,然后再涂抹防晒霜,最后再涂抹BB霜,这样的皮肤才算作保养完成,接下来便可以进行彩妆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