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里黎簇体内是什么

沙海里黎簇体内是什么

在《沙海》这部电视剧中黎族体内是能读取黑毛蛇记忆的费洛蒙。电视剧中的费洛蒙是吴邪发现的,费洛蒙是西王母为了控制子民,同时为了探知别人的记忆研究出来的,吴邪为了能探知黑毛蛇脑中的记忆,让黑瞎子给自己的鼻子注射了黑毛蛇的血。

手术之后,吴邪可以通过费洛蒙知道黑毛蛇脑中存储的所有关于古潼京当年发生的事情与过往了,因为吴邪多次输入黑毛蛇的血导致鼻子失灵,可是这个时候吴邪正着急需要一个可以帮他探知古潼京秘密的人,因为黎簇曾经被黑色物体入侵过,所以他也拥有这种能力,因此在古潼京被咬后,黎簇看到了之前基地里发生过的所有事情。

也就是说黎簇被黑毛蛇咬过之后,黎簇体内里的黑色物质开始发挥了作用,也拥有了一样的能力,而吴邪的想法终于在这时完成了,现在终于有另外的一个人也能读取黑毛蛇的记忆了,因此想知道古潼京经地下实验室的真正秘密只能靠黎簇了。

古潼京地下有一个地下城,这个地下城可能与西王母的长生秘密有关,而古潼京里生产的特殊“白砂”和蛇卵以及黑毛蛇,都有可能和长生的秘密有关,所以这个秘密深深地吸引着这些家族的分分向往,但在所有的家族中貌似只有张家人知道这个长生的秘密,并且一直守护着这个秘密不被别人知道,但是这个秘密最后还是被汪家人公布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