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尊是第几集冲出封印的

魔尊是第几集冲出封印的

第三十集冲出来的。魔尊秒落冲出了封印,和帝君一起在实力抗衡,两个人打架的姿势十分暧昧,直接把姬蘅给羞跑了。但是脸皮厚的凤九,待了一段时间,就明白了是魔君和东华帝君是在斗法。

凤九的法力并不高,但是她却很勇敢一直站在帝君的前面,还和渺落斗了起来。但是凤九的功力毕竟有限,但是却发现凤九眉间的凤尾花胎记一直在一闪一闪的。魔君渺落和袖手盘管的东华帝君都有点意外,观众们怀疑这个之前渺落滴下的两滴血有关。

凤九终究不敌渺落,帝君一开始教导凤九心法,让她明心静心,凤九学的很快,立马就领悟到了要诀,但是功力和出剑的动作并不灵敏。帝君就抓起凤九的剑,一笔一划的教她,并让凤九看仔细了。这个画面十分美好,这个时候东华渐渐对凤九已经有了兴趣,凤九被东华伤透了心,但是仍旧不死心。

此时正是郎有情妾有意的时候,这时候的爱情有点不明朗,但是味道确很甜。帝君为了救凤九,胳膊不小心被渺落的剑气伤了,可怜兮兮的让凤九给他包扎,还一直嚷着头晕,想靠在凤九身上睡一觉。这番脸不红心不跳的死缠烂打,东华帝君做起来却十分理所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