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西游记5的成员有谁

新西游记5的成员有谁

新西游记5的成员有:安宰贤、宋旻浩、李寿根、姜镐童、殷志源和Block B P.O。

《新西游记5》是韩国的一档以游戏通关为模式的旅行真人秀。其原身是之前在韩国一经播出便引起轰动的《两天一夜》,是由《两天一夜》原成员一起组成的,不过,成员也在这几年间有所变动,第二季时李胜基因为服役,便没有参与第二季的录制。如今的第五季与第四季不同的是,也因为其中一个成员曺圭贤服役了,所以这一季由Block B P.O接替曺圭贤的位置。

可以说,《新西游记》这档综艺自第一季开始,不论是在韩国或是中国,都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在第五季刚公布会接着录制的时候,很多网友便开始期盼了,如今,《新西游记5》第一期已经在2018年9月30日晚在韩国正式播出了。

这一季的主题是“与鬼(神)同行”,分别为无脸怪、鬼娃、阴间使者、僵尸、女鬼、吸血鬼,《新西游记5》中的六个成员将扮演这些角色完成这一季节目的录制。

据悉,《新西游记5》首先是在中国香港进行拍摄,之后会去日本北海道, 这是这个节目第一次去两个国家进行录制,前面四季已经在西安、成都、丽江、厦门都进行录制过了。

而且当时选择西安作为旅行的起点还是因为西安是西天取经的起点,出于原着的尊重,所以首站选择在西安录制,这样也确实是很有意义了。也非常期待他们这次的香港之行会有更有趣的事情发生。

节目秉承的是以旅行的方式,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搞笑体验,为观众带去快乐的同时,也能让体验的艺人们在旅行路上探讨修行的意义,也能够减少他们身上的“罪孽”。我们知道,其实之前参加这个节目的艺人们或许都有一些负面的传闻,也是希望能通过节目让观众看到真实的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