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业时代杨阳洋卢卡结局是什么

创业时代杨阳洋卢卡结局是什么

《创业时代》杨阳洋与卢卡结局在一起了,卢卡向杨阳洋求婚了。

《创业时代》中,郭鑫年之所以能够成功研发出魔晶,离不开卢卡与杨阳洋的帮助,毕竟卢卡是魔晶的制作者,而杨阳洋是魔晶的投资者。

杨阳洋是一个大大咧咧,性格率真可爱的女孩,她和呆萌的代码天才卢卡是郭鑫年的左膀右臂,三人也是很要好的同伴,卢卡与杨阳洋本是同事的关系,但因为魔晶需要运行资金,这几个人之中,只有杨阳洋的妈妈有钱。

后来杨阳洋为了骗妈妈的钱,要卢卡假扮自己的男朋友,没想到最后二人却是假戏真做了,卢卡与杨阳洋渐渐相处的久了就慢慢喜欢上了对方。

杨阳洋跟卢卡的感情也经历了一些坎坷,生活、工作的不易让两人烦心,二人主要的矛盾也是因为郭鑫年,毕竟魔晶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魔晶再次面临失败,郭鑫年需要大量的资金与罗维对战。

而当时杨阳洋将分红的资金放到了自己母亲手里,目的就是不想让卢卡动这笔钱,毕竟杨阳洋想要过安稳的日子,可是卢卡想要帮助郭鑫年,二人因此产生分歧。

这笔钱还是拿出来了,好在最后,杨阳洋原谅了卢卡,与卢卡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