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黑怎么选粉底

皮肤黑怎么选粉底

皮肤黑的人选择粉底至少是两个色,一个是接近自己皮肤的颜色,一个是比自己皮肤白一些的。

对于皮肤黑的人,之所以要选择两个不同色号的粉底,一个是接近自己皮肤的颜色,一个是比皮肤白一点的,主要就是因为这两个不同颜色在化妆的时候起到了不同的作用。在化妆的时候额头,眼窝,鬓角,下颚等这些地方是比较黑的,就要用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在脸部再用白一些的,这样就能够很容易呈现出一种立体感,而且皮肤也会显得特别自然,不会给人一种戴了假面具的感觉。

皮肤黑的人除了要选对粉底的色号之外,同时在化妆的时候也是要讲究步骤的,首先就是要进行合理的打底。皮肤黑的妹子打底部一定要把自己的皮肤弄得有多白,可以用鸡蛋鸡的双效粉底也就是自然色,非常适合肤色偏黄或者是偏黑的美女遮瑕,并且也是比较显白的。

接下来就是染眉。对于那些皮肤本身就比较黑的妹子来说,眉毛相对浓一点才是比较好看的,可以用染眉膏把眉毛的颜色弄深一些,如果染了头发的话,那么更需要把自己的眉毛弄一下了。

之后就是眼部定妆,如果打底后没有用粉饼对眼部定妆,那么眼皮位置是非常容易出现白粉状的形状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卡粉或者是浮粉,如果说你的眼睛容易出油,那么就更别忘了眼部定妆这个步骤了。

之后就是用大地色画一个漂亮的眼妆,大地色可以打造出一点珠光效果,因为肤色比较深,有一点凉闪闪闪会更加好看,当然对于那种完全亮闪闪的还是要拒绝的。为了能够加深眼部轮廓,可以在接近眉毛的位置,用一些比较深色的眼影,中间的部分是用一些体现中部高光效果的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