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寒香见结局

如懿传寒香见结局

《如懿传》中寒香见结局死了,郁郁而终的。

寒香见一出场献舞一曲就让乾隆对她神魂颠倒,直言为一生真爱,令六宫忌惮,如懿也是因为她的出现才与皇上决裂,寒香见的出场舞不但惊艳到了皇上,也让观众看呆了,不过扮演者李沁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给皇上献舞压力很大,”但呈现出来的效果却是极好的。

在如懿去世后与海兰一起抚育十二阿哥永璂,向皇帝引荐与如懿容貌相似的汪芙芷,目的就是让皇上看到汪芙芷想起已经逝去的如懿,为如懿报仇,毕竟如懿的死与魏嬿婉有关,因此撼动了魏嬿婉在后宫的地位。

剧情中,在腊八节前夕,与颖妃等人一起迫使魏嬿婉遵循旧例,不得擅改,打压魏嬿婉,不让炩妃独揽大权,寒香见是一位好人,因为念及如懿的恩情,一直在帮助如懿。

然而寒香见十数载恩宠不断,却是郁郁而终,至始至终皇上都没有得到过她,皇上的爱对她来说始终是一种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