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醒之路燕西凡结局是什么

天醒之路燕西凡结局是什么

《天醒之路》燕西凡和凌子嫣在一起了。而且他们两个人还成婚了,可以说他们这对是这部剧中比较好的结局,而且他们两个人都是相互喜欢的,虽然一开始凌子嫣喜欢的人是路平,但是当秦桑进入到路平的心里之后,凌子嫣也慢慢的发现路平喜欢的人是秦桑,并不是自己,还好她及时的把自己的感情收回来了。

燕西凡对待凌子嫣也是十分照顾的,因为燕西凡从一开始就喜欢凌子嫣,虽然凌子嫣是侍女的身份,但是这也并不影响燕西凡对她的好。

而在《天醒之路》中,燕西凡是无极山庄的少主,他有权有势,长的也很俊俏,为人也特别的好,不像一般的纨绔子弟那样,仗势欺人,而且他也和路平一样,有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而且燕西凡这个人也可以说是非常的称职,他对待自己的师弟师妹妹都非常的疼爱,剧中燕西凡最喜欢的人就是凌子嫣,当他看到凌子嫣第一眼时,就爱上她了。

燕西凡和凌子嫣他们也是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慢慢产生了情愫,一路上他们也经历了很多事情,而且凌子嫣也是一个有野心的人,当她嫁给燕西凡之后,她就是无极山庄的少夫人,相信在凌子嫣的陪伴下,燕西凡的日子会过得非常的快乐,两个人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