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色羽绒服怎么搭配

粉色羽绒服怎么搭配

粉色羽绒服+白色毛衣,粉色羽绒服+米白色内搭,粉色羽绒服+粉色内搭都很好。羽绒服作为冬季里最御寒的一款单品,它不仅兼顾了保暖,还具有独树一帜的时尚感。粉色羽绒服一直是少女生热捧的一个款式, 因为它让人看上去又清新又可爱,穿上它会让人显得十分有少女感,活力满满。

一、粉色羽绒服+白色毛衣||

相信很多女生的衣柜里肯定有一件白色毛衣,因为它作为时尚单品,既百搭又能很好的衬托出一个人的气质。粉色羽绒服与干净的白色毛衣搭配,会让女生显得十分甜美可爱,如果是走日系甜美风的女生,一定不要错过这款穿搭。

二、粉色羽绒服+米白色内搭||

米白色是与白色最接近的颜色,但是它又比白色更柔和,因为它属于暖色调,粉色羽绒服与米白色内搭搭配,能带给人一种温柔又婉约的气质,这款穿搭造型非常的适合职场中女性尝试,因为柔软的米白色可以让女人增添几分成熟的知性美。

三、粉色羽绒服+粉色内搭||

如果不知道粉色羽绒服该搭配什么颜色的内搭,那么就尝试一下这一款吧。粉色配粉色,两者能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在毛衣的选择上尽量选择深颜色的,这样搭配出来既有层次感又非常的能修饰身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