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喷雾是在用气垫之前还是之后使用

防晒喷雾是在用气垫之前还是之后使用

应该用在气垫之前使用。防晒喷雾属于一款具有防晒效果的护肤产品,而气垫则属于化妆产品。按照正常的护肤化妆步骤,护肤产品应该使用在化妆产品的前面,因为这样才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护皮肤的效果。防晒喷雾中有一种特别的防晒剂,在与皮肤直接的接触了后才能够起到防晒作用。

先使用防晒喷雾能够与皮肤直接接触,这样可以极大地发挥出防晒喷雾阻隔紫外线,避免皮肤受伤害的作用。如果在使用防晒喷雾的前面先使用气垫,会让防晒喷雾里面的化学成分与空气产生氧化,从而会导致防晒效果大大折扣。

在使用气垫之前先使用防晒喷雾,还能够将彩妆产品与皮肤隔离开,避免了各种各样的彩妆产品给皮肤带来伤害,影响了皮肤的健康。气垫的质地大多数都呈粉末状,先使用气垫,里面的粉末可能会堵塞皮肤毛孔,加大皮肤的负担。

防晒喷雾的质地大多数都比较清透轻薄,能够被皮肤快速吸收。先使用防晒喷雾能够避免皮肤毛孔被彩妆产品堵塞。先使用气垫不但有可能堵塞毛孔,因为里面含有的化学成分可能还会给皮肤带来一定的刺激。所以在使用气垫之前先使用防晒喷雾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