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在劫难逃赵彬彬身上有什么秘密

在劫难逃赵彬彬身上有什么秘密

《在劫难逃》赵彬彬的秘密是自己背地里是个杀人凶手。赵彬彬是剧中的一大反派,表面上虽然是一个温文尔雅、单纯无害的医生,其实背地里是一个杀人凶手,他一直在筹谋着自己的杀人计划,并且无情地杀害了很多人,但其实他这么做都是有原因的,都是为了守护自己的初恋和给母亲报仇。

《在劫难逃》是在今年上映的一部由鹿晗等人主演的悬疑类型电视剧。讲述了大反派赵彬彬为了实现自己的复仇计划而杀了很多人一步步迈入犯罪深渊的故事。这是鹿晗饰演的第一个反派角色,也非常让人期待,上映之后鹿晗的演技也大受好评。这部剧的播放量也很高,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悬疑烧脑类电视剧。

由鹿晗饰演的赵彬彬在剧中虽然杀了不少人罪大恶极,但是他也有自己的苦衷,赵彬彬是一个身世十分可怜的人,从小是一个孤儿,被自己的养母收养,养母给了他很多关爱,但是后来养母却因为附近化工厂的辐射太大而得病去世,赵彬彬因此对当年化工厂里的那些黑心管理层恨之入骨,一直在谋划着自己的复仇计划。

赵彬彬杀人的原因还为了自己的初恋,赵彬彬非常喜欢自己青梅竹马的初恋,但是初恋却杀了人,赵彬彬为了保护初恋就将一切责任都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