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桑桑什么身份

将夜桑桑什么身份

桑桑除了是宁缺的侍女以外,更重要的身份其实是昊天在人间的分身,也是永夜降临的载体。

在小说中的桑桑,是个黑黑、瘦瘦的小姑娘,是被宁缺在逃路的过程中捡到的孩子,之后两人一直相依为命,互为对方最重要的人,宁缺甚至愿意为桑桑反抗世俗,为了桑桑不择手段。

桑桑天性善良,但她的身份却也不简单,在跟随宁缺回到中原找寻灭门真相的过程中,桑桑成迷的身份也招来祸端。

因为桑桑被查出是冥王的女儿,世人都以为永夜是冥王发动的,认为只要将冥王的儿女杀死,便能阻止永夜的降临。

桑桑确实是永夜降临的载体,但其实她只是昊天留在人间的一个分身,用来寻找上一个永夜遗留下来的夫子等人。不过,在宁缺成长的路上,她也给了很多帮助和温暖,最后还帮助宁缺破碎了昊天世界。

所以两人才能最终走到一起,两人甚至可以为了对方付出生命。

永夜其实是指昊天为了平衡世界对人类做出的一次毁灭,不破不立。但在小说中,永夜其实是昊天为了得到人间的能量而发起的一次毁灭行为,不管怎么样,永夜一旦降临,人类就会被毁灭,所以世人才会得知桑桑是冥王之女后千方百计的想要杀死她。